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电影大亨被掌掴谁这么大胆 掌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女个人资料

电影大亨被掌掴谁这么大胆 掌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女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6 08:5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电影大亨被掌掴?!谁这么大的胆子呀!居然敢掌掴电影大亨!那这位电影大亨是谁呢?那就是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掌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的又是何人呢?电影大亨被掌掴谁这么大胆,掌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女个人资料。

电影大亨被掌掴谁这么大胆 掌掴寰宇电影公司老板女个人资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业大亨林小明是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旗下曾发行《叶问》、《扫毒》等卖座片,和前妻赵雪英离婚后,2013年身边出现内地嫩妹女友,稳定交往近3年,林小明也将女友接往香港定居,认证意味浓厚,但日前“准董娘”竟在尾牙宴呼林小明巴掌,吓傻在场员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