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3:11编辑:vdo
分享:

导语:春天是裙子的舞台,爱美的姑娘们都想成为舞台上领舞的人。这样的话,怎能没有一条漂亮的裙子呢?风格百变的裙子就像五彩缤纷的心情,姑娘们快快选一条合适的裙子,该你们登场了!action,go!

1.韩版针织连衣裙套装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 宽松舒适的针织衫贴心的为姑娘们挡住初春的一丝微冷,漂亮考究的针织花纹也绝对会为你成为一道风景。配上经典的百搭黑色,显出曼妙的身材。同外边的针织衫搭配上再合适不过了。还在等什么,就是它了!

2.长袖针织螺纹连衣裙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 纯色的连衣裙是艺术匠人一丝不苟的设计。采用吸汗透气且垂坠感良好的毛料是初春连衣裙的首选材料。恰当的中腰让女性的S曲线更S。下摆平直设计文艺内敛,给人初春阳光般的美妙。

3.春季针织连衣裙两件套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 这款连衣裙两件套一定会博得成熟女性的眼球,富有弹性的针织上身,从肩头到腰部渐渐收紧,让整衣风格干练简明又不失经典,无论什么场合都是经久不衰的款式。精致的针织面料使裙子显得挺括有型,自然张开的下摆随着步伐起起落落充满了春天甜蜜的气息。

4.春季韩版大码印花连衣裙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 心情太紧张?姑娘,我看是你对刚度过冬天的身材不够自信吧?放心吧,小编给你推荐的这条裙子让你在这个季节动人起来。裙子采用高腰的款型将女性的气质刷到爆表。轻盈的面料是自然贴心的流露。两臂的印花风格配上轻盈的雪纺。闭上眼,满满感觉,此刻得你就是一只在舛添利翩迁飞舞的燕尾蝶。

5.春季新款黑白格子连衣裙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谁说女人最美是二八芳华?什么年龄的女人最美?告诉你,是会穿裙子的女人最美。A字裙的设计让女性显得活泼青春加上稍稍收紧的包臀设计又多了几分性感。经典的圆领凸显女性为柔嫩的颈部曲线衬托的分外有气质。七分袖里也藏了春光,举手投足之间优雅动人。觉得不够?当花朵配上格子,整条裙子就是充满了芬芳气息的花园。

6.纯色蕾丝长袖连衣裙

穿上这样的裙子春天就在身上!

推荐理由:无论你在何时何地,这一款裙子都会是你的最爱。轻盈的材质像春风一样温柔,两臂蕾丝的花纹恰到好处的在袖口夏然而止。当然这是不够的,最走心的设计是腰部的束带,裙子百褶搭起,层次分明配上一丝不苟的剪裁。不选它?姑娘你就亏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成熟女性 针织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