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纵使潮流多变,甜美风仍是一支独秀!

纵使潮流多变,甜美风仍是一支独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05:23编辑:vdo
分享:

有人喜欢欧美风的率性简约,有人青睐名媛风的优雅大气……但也有人偏对甜美风的少女纯情情有独钟!女孩子的世界是梦幻多变的,还记得你情窦初开之时,也喜欢各种甜美风格的服饰搭配,希望自己变成一个甜美的小公主么?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甜美小公主的世界,去探寻属于你自己的一份纯真!

1.很多菇凉喜欢在男票面前展现自己温婉甜美的一面,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和男票约会应该也是件浪漫的事,想要男票眼前一亮么?下面两款搭配绝对不容错过!

①粉色原点毛呢外套

纵使潮流多变,甜美风仍是一支独秀!

茧型的设计不挑任何身材,就算是胖妹子在男票面前也不用担心赘肉哦!点缀着的星星点点的小毛球,和粉大衣浑然一体,散发着甜美的气息,独特的暗扣设计,抵御了严寒,7分袖和小圆领都很活泼可爱,约会穿它保证不会错!

②纯白高领毛衣

纵使潮流多变,甜美风仍是一支独秀!

纯白和粉色搭配,绝对是甜美到爆,这是一件款式比较宽松的毛衣,简约的风格,但也有可贵之处,高高的领子可以抵御寒冷,穿起来也比较舒服,面料柔细腻,针织的手法也比较细腻,多洗不会变形起球,和上面那件毛呢大衣搭配,在男票面前你就是甜美的小女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甜美风 吊带袜 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