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5 01:34编辑:vdo
分享:

早春逛街,看到别的妹子虽然不是很高,但是特别显腿长,你会不会羡慕人家呢?很多身材比例不是很好的姑娘,都想穿出大长腿九头身的既视感。有很多姑娘因为不会穿搭,在穿衣上很是吃亏,有的姑娘更是直接穿出了五比五的身材比例,真的很不好看!身高无法改变,但身材比例却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优化提升。你以为女星们都是天生具备一双逆天大长腿,才不是来,看咱们每次出席活动都开挂漂亮的范爷你就明白了,主要是穿出来的,高腰线才是长腿的王道,女人穿搭好了,其漂亮效果堪比整容哦。

细高跟鞋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首先说,咱们范爷,每次出席活动的标配就是一双恨天高,足足有14.15公分,原本163的身高,穿上高跟鞋直逼一线超模的大长腿,虽然姑娘们不能像范爷一样出门有车,下车有人扶,穿着恨天高。

【5公分舒适高跟鞋】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但是鞋柜里备一双能hold的高跟鞋还是很有必要的,高跟鞋不止能拉长腿部线条,更能塑造女生气质,姑娘们穿上之后会自然而然的走路小心,自有一番婀娜形态。想要增高效果又怕太累,那就来一双5公分的高跟鞋吧,鞋子自然翘起45度,是很舒适的穿鞋坡度,很适合小编这也工作忙,日常生活中走路较多的姑娘。

【衬衫+西装裤】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上衣塞进裤子里这绝对是最最最简单的显腿长的办法,这样的一身姑娘们会不会喜欢呢?来一条高腰裤子,休闲裤,西装裤,只要你可以穿都可以使用此法,比例立马就好起来了,腿也能增长十几公分,而且把衣服的下摆塞进裤子里。

【休闲小白鞋】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干练利落~更适合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哦就算外面再加上一件长款的外套,也不会压矮你的个子哦~小编最长穿的就是西装裤,衬衫塞进裤腰里,搭配一双不算很高的高跟鞋,或者休闲小白鞋,比较符合小编的工作生活需要。这款简单的小白鞋可是我大幂幂,小宋佳,唐嫣经常穿的哦!

【短款上衣+高腰下装+厚底鞋】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短款上衣+高腰下装,其实这和把上衣塞进裤子里是差不多的效果,只不过暖暖的早春,穿这么一件短款上衣,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再来一双厚底鞋,穿这么一身出街,更显时髦哦。不过小编建议,怕冻腰的妹子不要这样穿,最好外面套一件短款外套,比例好更显腿长。

【腰带衬腰线】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腰带衬腰线,如果你160以下,真的是个个子娇小的姑娘,那么直接来一条腰带吧。长款的衬衫也好,中款的风衣也罢,系上腰带直接穿出高挑的黄金比例。

【阔腿裤+高跟鞋】

早春换季,大长腿逆袭美出新高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细高跟鞋 日常生活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