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7:25编辑:vdo
分享:

衬衣是白领一族职业装扮的标杆风向,随着时尚的发展,我们要求职业装不仅仅要端庄得体,还要掺入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下面这些衬衫绝对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身的百搭单品,到了暖春,将飘逸清凉的丝质衬衫穿上身,不管是帅气干练,还是优雅甜美的风格都能随性演绎。

1荷叶边白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时尚的衣领,流畅的线条,尽情的勾勒出你的精致锁骨,流露出干练优雅的一面。衣衣的胸前采用荷叶边设计,使衣衣更添积分柔美。袖口采用优质的蕾丝设计,清新雅致,渗透着风度翩翩及贵族的优雅气质。

2.韩版印花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此款印花雪纺纱个性时尚,能充分体现女性的高贵气质,肩部流畅的线条,舒适的面料,宽松的版型,整体设计高贵大气。优雅的长袖设计,舒适百搭,袖口可翻折带来撞色惊喜,时尚的同时又彰显出属于女性的那份帅气魅力。

3.长袖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时尚简洁的衬衫尖领设计,拼接透明纱性感十分,搭配任何夏装都可以让你回头率倍增。简约的袖口设计,拼接透明纱的袖子,随时随地让你做个性感妩媚的女神。常规的肩部设计,简约又时尚,举手投足都显现此款的时尚潮流与众不同。

4.学院风条纹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轻松又俏皮的条纹吹来了属于季节特有的时髦气息,条纹旋风,让你更显瘦更时尚。这款衣衣采用了经典的POLO领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韵味,时尚精简、韩范个性。精致的立体蕾丝绣花拼接设计,韩范味十足。

5.镂空蕾丝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潮流时尚的翻领设计使衣服穿着更加干练有型,精致时尚的蕾丝拼接设计,让衣服更加优雅气质。休闲的宽松版型穿着更加舒适让你更百搭。这是一款不挑身材的时尚衬衫,各种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6.印花宽松显瘦衬衫

简约衬衫,初春时尚风向标

这款衬衫采用超细柔软的网纱面料,手感超好。经典的花边V领设计,时尚百搭,凸显颈部线条锁骨美感。简洁的袖口设计让衣服更显大气,精致的做工彰显高档次感,宽松的袖口穿着轻松惬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长袖 套裙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