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时尚潮流手袋 背出非凡的迷人魅力

时尚潮流手袋 背出非凡的迷人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7 00:48编辑:vdo
分享:

一个美包,更多的体现个人的品位和素质。衣服不出位没关系,一个美包瞬间扭转你的形象。就是这么简单。背与放游走于魅力之间。曾记得王菲背红色SC大号手袋亮相机场,一只如此简约低调的包包竟然被王菲演绎得如此时尚,充分融入她的个人风格!不论球鞋还是羽绒服都搭配得无懈可击!然而小编想说,买包可以跟随潮流,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适合自己!自己handle不了的也不能盲目的追求明星同款哦。

(1)新款斜挎时尚女士布包

时尚潮流手袋 背出非凡的迷人魅力

高级牛津布面料,防水耐磨不变形,抗压抗性效果好,可调节肩带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大大小小的内格让你分类明细,不混乱,不需要用时还可以随意折叠,是出行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2)休闲尼龙牛津布包

时尚潮流手袋 背出非凡的迷人魅力

高档进口尼龙布,防水、防刮、轻质又是柔软,就算是突如其来的大雨也不怕,随时保护携带的物品。奢华但不奢侈的设计原理,深受更多户外者的热爱。美观大方又实用,就算是下雨天上班的好伙伴。

(3)轻便时尚帆布手提女包

时尚潮流手袋 背出非凡的迷人魅力

休闲时尚的印花布艺包,色彩亮丽夺目,手感柔软不褪色,手工制作的蝴蝶结饱满有质感,搭配起来大方又可爱。背在身上随意搭配就有意想不到的美感,美艳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