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12:06编辑:vdo
分享:

七分裤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不管流行的脚步走到哪里,它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卷土重来一次。如今冬春交接之际,又是七分裤大放异彩的时候,自然、舒适、百搭,无论是修身的T恤还是女人味十足的雪纺上衣,都能穿出不俗味道。因此,美女身上最焦点的符号,非七分裤莫属了!街头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总能展现个人品质与美丽。

*七分宽腿裤交叉裙裤*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此款高品质的弹力毛呢面料,手感柔软,不起球不变形,防皱耐磨,抗寒性强。双层毛呢面料,表面柔软细腻,有分量感,垂感好,舒适的亲服感受。立体剪裁,自然收腰,休闲的同时显出你的优雅气质。

*背带裤七分裤连体阔腿裤*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此款直通裤型,宽松又笔挺,解放双腿,没有限制。九分裤长,拉长腿部比例,显高显气质。束腰设计,隐藏腰部赘肉。独家定制的面料,垂感极佳,舒适透气。优雅中流露出性感,展现女人独有的魅力与细致。

*欧洲黑色休闲裤七分裤显瘦阔腿裤*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此款针织面料的加上直筒阔腿的版型设计,让裤子的垂感特别的棒!!上身随便配一件白T就超简约时尚哟!裤子的背带可以脱卸~可以卸下单穿显女神范!系上立马又俏皮可爱~就是要这么的百变!

*呢子阔腿休闲七分直筒裤*

潮流爆款七分裤!做最精致的气质女人

此款后面松紧设计,不用担心腰围是否合适,高腰设计,穿着舒适,更加显瘦,易于搭配。斜插式口袋,线条流畅当然最重要的是,凹造型让手有地方去。四线密拷边,裤脚更平直,彰显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雪纺上衣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