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朋克铆钉斜挎包,让你做最潮流的朋克女郎!

朋克铆钉斜挎包,让你做最潮流的朋克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18:12编辑:vdo
分享:

想想把朋克的风格和铆钉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朋克风的放大版,这样的风格没多少人敢尝试,可是往往够胆尝试,并且把它hold住的人,都是最具有时尚魅力的人。当然了,想知道什么尝试适合这样的包包,也许可以考虑下夜晚的酒吧,或是时尚的排队。

朋克铆钉斜挎包,让你做最潮流的朋克女郎!

推荐理由:高级潮流设计师采用最时尚的最高端的菱格皮料成就了这只包,奢华大气的这款包,采用高端金属柳钉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配上玲珑的包型,不经意流露出独立个性的女人味,这一季菱格柳钉时尚漂亮的MM们不容错过哟!

朋克铆钉斜挎包,让你做最潮流的朋克女郎!

推荐理由:看似简约的款式,但做工非常复杂,100多个铆钉全手工钉上去,精致的编织工艺,小包包也可以有大气场,高档PU编织配置朋克风范,满满的都是复古的味道,包包立体有型,喜欢简约又精致包包的菇凉们不可错过的一款哦。

朋克铆钉斜挎包,让你做最潮流的朋克女郎!

推荐理由:一看就知道是韩国款,小猪包一直都是百搭神器,款式真的没的说,包是有定型的不是软塌塌的手感,即使你不放东西,它也是硬的,百搭的款式,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女人味 郭碧婷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