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15:22编辑:vdo
分享:

元宵过后,现在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也都上学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如何穿着让自己与众不同?还穿着淘宝上那些烂大街的款式吗?早春开学季,试试小清新学院风小众风格的穿着,让自己在春天能够显的与众不同,脱颖而出。

1、文艺范印花纯棉衬衫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当厌倦了千篇一律的衬衣时,不妨看看这款小众点,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带着文艺范的腔调,视觉上给人安静,小清新风的感受。带着跳芭蕾舞女孩的印花点缀,更显与众不同,甜美个性,而且又可爱。

2、春季新品卡通印花衬衫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非常显个性,小清新文艺范的一款衬衫。简单时尚,条纹元素的出现,体现了一种少女“后文革时代”时尚的风格,打造出不一样的效果,时尚新颖,层次感强。简单的卡通人物印花,增添了女性元素,更显浪漫气质。

3、春装新款韩版女装长袖T恤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简约小清新,时尚百搭。浓郁的学院风,小V的前领设计,简单的剪裁,把18-25岁之间的女性的智慧、性感、时尚诠释的恰到好处。在春天单穿或者搭配一件简单的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拼色长袖羊绒连衣裙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春风又起,花开如初。春天也可以穿的羊毛质感连衣裙,非常柔软,超弹性的呢!垂直感很强,怎么转,怎么动都有型。宽松裙摆,利落的线条动感,自然的蓬蓬可以非常好的遮小肚腩,单穿简直美腻了。

5、新款女春装卫衣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春季直接单穿,很有民族元素,随性,简约,具有时尚风范,还减龄,彩色复古的图案优雅又别致配裙装裤装都好搭配。冬季可当内搭,外无论是配短款长款,毛呢外套还是羽绒服都能驾驭,让内增添精致的美感。

6、全棉文艺宽松大码显瘦休闲裤

早春开学季,就要这么穿

舒适、随性的休闲长裤,它可以不分年龄,不挑身材。喜欢它的颜色,自然怀旧,却又与众不同。加长的裤型,宽松显瘦,带有慵懒的舒适感,随意搭配都很有感觉,是平时可以经常穿到的那一条。六个颜色,六种不一样的穿着感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裙 衣服 雪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