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duang~小个子女生可以驾驭的美腻裙

duang~小个子女生可以驾驭的美腻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5:27编辑:vdo
分享:

风来了,躲不过,春天虽然短暂,美裙却刮得够猛;在这一股风潮里,你是不是也未能幸免?长及小腿肚位置的高腰伞裙,厚重深沉的色彩,这些元素是娇小女生对美裙穿搭敬而远之的主要原因,让身材缺点暴露还有何美感可言?当然,裙子单品并非为高挑个子专属,小巧姑娘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女神搭配,快让这些心机qun带你美丽带你飞吧~

第一款,复古花苞蓬蓬裙

duang~小个子女生可以驾驭的美腻裙

轻盈明快的色彩很适合身材瘦削的姑娘,虽瘦但有活力,就不会呈现体弱多病的感觉;修身剪裁凸显苗条身型,复古花苞的设计帅气又大气。越简约的衣服越能衬出人的气质,因为它少了很多固有的条条框框,抛下了装饰品给人的刻板影响,你才是它真正的装饰品,它的属性由你定义,选一个自己中意的色彩,让自己简约起来吧!

第二款,高腰A字小黑裙

duang~小个子女生可以驾驭的美腻裙

小黑裙便是以高雅的气质和品质而著称,成为众多的经典之一,因为经典所以才被不断传承,即使历经时间的考验,优雅的小黑裙依旧熠熠生辉。每个姑娘都应该有一条属于适合自己的小黑裙,并用它演绎出让人难以抵御的时尚诱惑;回归小黑裙的大气优雅,就要选择这条中长款连衣裙,性感大气的内衬吊带设计,流畅利落的剪裁,甚至是腰间的收缩腰带,每一个细节都极致优雅,塑造出整洁大方的外观印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