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衣橱必备的显瘦神单品,毛衣裙让你魅力一冬

衣橱必备的显瘦神单品,毛衣裙让你魅力一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15:21编辑:vdo
分享:

秋夏的裙子还没穿过瘾?没关系,冬天可以接着穿,一款毛衣裙满足你所有的美丽愿望,既能做优雅女人,又能做甜美萝莉,风格多变,而且超级显瘦,修身款凸显身材,款式多变,长度随心,同时具有三季可穿的超强实用性,相信毛衣裙绝对是女神们拒绝不了的诱惑。

衣橱必备的显瘦神单品,毛衣裙让你魅力一冬

细致的罗纹拼接圆领精裁而成,疏密有致温暖脖颈部,收拢的剪裁优雅勾勒出腰部线条,若隐若现的肌肤诠释小性感,立体的条纹织样修饰显瘦的身形,凹凸有致的设计尽显别样的时尚匠心。

衣橱必备的显瘦神单品,毛衣裙让你魅力一冬

罗纹圆局领,疏密有致的罗纹设计保暖舒适,高领的造型营造曼妙的简约廓形,优雅落肩袖,下移肩线的设计随性自在柔和肩线,更好的美化手臂线条,袖口罗纹收边,袖口的拼接罗纹收边做工精致,不易变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外套 长款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