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22:44编辑:vdo
分享:

说到春天简单又百搭的单品,卫衣是必不可少的,简单舒适的休闲风又不失时尚感,想要驾驭减龄混搭风,衣柜里一定少不了它,所以这个春季,你准备好穿卫衣了吗?

连帽套头卫衣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推荐理由:这款韩版卫衣挺时髦,甜甜的小可爱款,活力又减龄,版型不挑人,很好的将腰间的肉肉藏起来,呈现简约的时尚感。

圆领薄款卫衣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推荐理由:黑白相间的颜色是百看不厌的,这款卫衣带有字母显个性,很适合年轻一点的姑娘,圆领的设计,展现了颈部柔美的线条。

韩版包臀卫衣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推荐理由:包臀款的卫衣能很好的视觉显腿瘦,简单大方,露出你性感的脖颈线条,还能修饰你的脸型,修身显瘦,更拉长身材的比例。

纯色显瘦卫衣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推荐理由:连帽的卫衣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休闲,带点少女气息,搭配短裙或者打底裤都非常的好看,纯色更易衬托你的肌肤,美观大方,充满了青春活力。

韩版休闲圆领卫衣

百搭卫衣,秀出青春俏活力

推荐理由:这款圆领的卫衣是本人觉得比较好看的款式,以简约时尚为造型设计,更透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简约大气穿着舒适更显自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韩版包包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