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集合最新款潮爆的卫衣裙,任君选择~

集合最新款潮爆的卫衣裙,任君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05:34编辑:vdo
分享:

卫衣裙利落清爽,相当的实用哦。采用优质柔软的棉混纺面料,厚度适中,有很不错的弹性,衣衣质感十分的好。宽松休闲的版型设计,随性又大方,穿着不挑身材。穿起来很显瘦的同时有型又时尚,单穿或者搭配打底裤穿着都不错,里面搭配衬衫穿非常好看。

集合最新款潮爆的卫衣裙,任君选择~

圆领设计,简洁大方,落肩式七分袖型,拼接网布,别具一格,背部拼接透视感网布,性感却不暴露,个性鲜明,肩部与口袋处的撞色处理,增添细节感,前幅的大贴袋设计,充满童趣感。

集合最新款潮爆的卫衣裙,任君选择~

贴布绣图案,展现萌趣的少女气息,摆脱单调感,浪漫有新颖,以卫衣式的剪裁和落肩袖的设计,打造宽松的大轮廓,藏起小肚腩,修饰身材,更加凸显个性与自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