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懒癌妹子的福音 一条毛衣裙能拗足造型

懒癌妹子的福音 一条毛衣裙能拗足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11:52编辑:vdo
分享:

冬天并不意味着裙子就得被收进衣橱搁置了,相反有一条毛衣裙才是冬日拗造型又保暖的必备单品,如果要说它的重要性,当然是与毛衣不相上下了!同时这一条毛衣裙也在为懒癌妹纸的服务,省去了再花心思和money为各种各样的外套、大衣、羽绒服挑选内搭的繁琐步骤,附带着完成你在冬天脱下大衣仍穿着裙子,美美哒的小心机哦!

part 1:高领毛衣裙

这一季高领毛衣成功霸占了各条街的头条,让别人看着舒服,让自己穿着也舒服,这或许才是时尚的最高境界!一条毛衣裙就有这样的魅力,你还不赶快抱回家!

懒癌妹子的福音 一条毛衣裙能拗足造型

如果你是个坐在办公室的时装精,这一条高开叉的纯色毛衣一定得收了,若隐若现的蕾丝面料,女人味十足~中高领针织设计,悄悄露出你的美脖,这一定不算小心机!

懒癌妹子的福音 一条毛衣裙能拗足造型

胖一点、瘦一点都能轻松驾驭的套头毛衣裙,增加了更具特色的针织图案,文艺范够足的中长款设计,最流行的下摆侧边开叉,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臀部线条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办公室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