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蕾丝衬衫让你充满性感优雅气息

蕾丝衬衫让你充满性感优雅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04:58编辑:vdo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蕾丝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并非要参加晚宴或者婚礼才穿上蕾丝,款式也渐渐变得简约时尚。蕾丝一直被认为是女性的象征,充满性感优雅气息,只要穿上蕾丝衬衫,你的女人味都尽情地散发出来了。

长袖蕾丝衬衣

蕾丝衬衫让你充满性感优雅气息

经典衬衫领设计,简单时尚,修饰脸型,前片蕾丝拼接,形成深V领感,打造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袖子中段采用蕾丝面料拼接设计,使简单的袖子更加时尚。

衬衫打底衫

蕾丝衬衫让你充满性感优雅气息

简单的版型,或婉约优雅、或干练 简约,东西风糅合和古韵今朝搭配的组合亦是独具魅力,极具诱惑的蕾丝,简单干练的黑白色彩,蝴蝶的绣花,都给这件衣服加了不少分。

碎花衬衣

蕾丝衬衫让你充满性感优雅气息

用立体感的胶质印花画出枝叶,再烙刻一层立体印花填上花开,工艺上再复杂,也要保证小世界里的静雅,这就是这一件看上去有点静的印花衬衫的立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