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5:52编辑:vdo
分享:

办公一族的白领们上班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但是长时间的久坐,容易出现屁股大的情况。如果你有很好的身材,但是形成了大屁股这是一件很苦恼的事儿。大屁股将成为美中不足的焦点。瞬间就大大减分。那么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穿法轻松甩掉大屁股的烦恼。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推荐理由:A字连衣裙,大屁股的女生如果你喜欢穿裙子那么A字宽松的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直接遮盖掉你的大屁股,中短款裙子的样式不仅可以遮住让你苦恼的大屁股,而且还能露出那美哒哒修长的大腿。此款连衣裙是七分袖的整个袖子和领部都是蕾丝拼接的,不仅美观还透气,另外还满足了你的蕾丝情节!不过穿这个短款的裙子记得下面穿个防走光的裤裤哈!以免让色狼有乘人可机!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推荐理由:A字半身裙。春天刚刚到一早一晚还有一丝丝凉意的。如果不保暖好也会感冒的。这款中长宽的毛呢百褶裙不仅可以遮掉大屁股,而且在春天穿还不会有凉意。时尚的格子造型不仅与春天气氛相呼应,而且格子裙也深受大部分女生的喜爱。同样的也需要做好防走光措施哈!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推荐理由:下摆A字流苏设计,不仅能遮掉大PP,而且时尚的流苏下摆显的时尚大气,穿上之后增加了一些知性和优雅。面料采用高档优质面料不易起球,不掉色,久经耐穿。既亲肤又易清洗!

大屁股女生,春天应该怎么穿?

推荐理由:宽松的长风衣,简洁的风衣款鹿皮绒外套,宽松的衣型不仅能遮住大PP和多余的赘肉,而且腰带在腰部系结,时髦又有魅力。分分钟钟提升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箱包 女包 男鞋 彩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