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09:24编辑:vdo
分享:

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一出门就感觉自己缺双鞋,缺件衣服。每次逛街都恨不得把服装店搬回家。其实也不尽然,姑娘们只要选好可以搭配不同风格衣服的鞋子就可以啦,没必要每次出街都是扫货状态,当然这是有一定生活水平的姑娘们,对于生活小康的大多数人来说,选品还是精挑细选的,即使没有钱生活质量可一定要保证哦。还有的姑娘更是一双鞋打天下,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节俭,但就时尚而言,显然过于邋遢,早春换季,不止要换衣服,也要换双鞋吧,美美的衣服是人的精神面貌,一双得体的鞋子却是一个人的灵魂。

尖头高跟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粉色的亮色高跟鞋,优雅时尚,虽说是高跟,但是并不算很高,还是姑娘们工作生活比较能驾驭的高度。风格不偏颇,为欧美豪放找个靠谱的伴儿,别说你不懂,尖头鞋有着永恒不变的经典,是明星必备款,同时也是你路人变女神的好帮手,尖头高跟鞋不仅美观,还能很好的修饰身形比例,搭配小脚九分裤,视觉蜕变大长腿。无论裙装还是裤装怎么搭配尖头高跟鞋都能轻松拗出时髦女王范儿。

蝴蝶结高跟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每到早春换季,细高跟必来添气场,真皮的浅口尖头蝴蝶结高跟鞋,鞋跟并不是很高,现在的姑娘们都像男人一样打拼着,走路比较多,一双漂亮又舒适的真皮高跟鞋,早春换季,入手一双这样的美鞋,是对自己勇敢生活的奖励更是对脚的保护,时尚与性感之间随意切换,可这并不是纯美养眼的关键,高性价比的高跟鞋是姑娘们精致生活的体现。

【豆豆休闲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经典款的豆豆鞋,蓝色,驼色都是休闲风的代表色,适合姑娘们旅行,开车穿着,舒适安全更贴心。 脚不累心不烦一切顺其自然,纯粹的内涵恬淡对时尚的要求就这么简单,区别于各种繁华耀眼时尚光鲜,不无波澜不代表品质清简,个性彰显品位卓然,简单率性轻文艺,淡淡的瑰丽。

【雕花复古牛津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在某某新款畅行街头的时候,先别试着跟风,充分衡量一下自己的气质与品味,着装要登对,英伦范儿小清新,是小编最喜欢的风格,帅气中透露着欧洲风的含蓄优雅,早春出街必不可少牛津轻奢,虽然不及高跟摇曳婀娜生风,但雕花品位却位居时尚至高点。

【踝带高跟单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按理说脚踝系带的超然时髦不是每个人穿都光鲜抢眼品位高大上,毕竟从视觉划分的角度来看,系带的存在是颀长高挑的大障碍,但好在系带不宽,横在细白的脚踝上,红色的鞋与白色的脚面相辅相呈,才见娇俏高挑美人笑。

【闪钻包头高跟单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如果你也恰好有一条麻豆身上的鱼尾裙,出镜配双工作鞋肯定不满足,纵然裙子如何修身浪漫品位卓然,也不能抚平旧鞋老款的落寞感,倒是闪钻的尖头深口流线光彩,能让最普通的衣衫华美焕然,耀眼的碎钻点缀鞋面,还有很多姑娘把它当做婚鞋穿,婚礼上穿着这双闪钻鞋,倒真的像是灰姑娘哦。

【厚底坡跟休闲鞋】

早春换季,女人用一双单鞋走天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尖头高跟鞋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