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让你永远美十分的单品,绝对是经典印花西服

让你永远美十分的单品,绝对是经典印花西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2:12编辑:vdo
分享:

女人永远都不满意自己的装扮,所以每一季都要追赶那时尚的潮流风,当在出入婚礼或晚宴时,最让人头疼脑热就是不知道穿啥好!而印花西服可帮到你,经典款式最能展示出女性完美的一面,它会让你永远美十分的。

让你永远美十分的单品,绝对是经典印花西服

线条流畅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打造职场自信力,恰到好处的肩部剪裁,立体挺括的轮廓,使肩部更有型,拼接下摆与袖字,注入古希腊的异域情调,增添典雅韵味。

让你永远美十分的单品,绝对是经典印花西服

优雅大翻领设计,简约大方,搭配随心所遇,拼接肩部,精良的剪裁,巧妙修饰肩部线条,视觉效果更佳,袖口采用毛绒设计,色彩的碰撞,时尚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