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约会利器印花衣,有它春天还会远吗?

约会利器印花衣,有它春天还会远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0:25编辑:vdo
分享:

迎接早春不能少了印花,沉闷的黑白灰穿了一个冬天了,新年换新衣不如将目光投向印花,斑斓的色彩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1】印花裙

绚烂的印花从夏天开始就一直活跃在时尚的舞台上,民族风情、艺术化美感都是最具装饰感的搭配方式,而这个冬天的沉闷季节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百搭印花裙,外加一件大衣,再来一顶小礼帽,让你随意搭配出不同款式的甜美约会装。即便是雾霾天也掩盖不了明媚的好心情~~

约会利器印花衣,有它春天还会远吗?

套头穿着连衣裙套装,无里料有弹性,运动风的连衣裙,腰部的木耳边增添些许甜美感,胸前的贴花点睛一般装饰衣身,时尚而又潮流。

约会利器印花衣,有它春天还会远吗?

无论你是青春逼人的学生一族,还是富有魅力的干练OL,在这个季节都需要用一条醒目的连衣裙来扮靓自己,让自己随时随地都能脱颖而出,展示出令人难以抗拒的热情活力。

约会利器印花衣,有它春天还会远吗?

简单的裁剪,版型大方修身显瘦,有时候美丽不一定要浓妆艳抹,一袭简单的印花连衣裙搭配一款点睛的配饰,足以展现散发出女性柔美的魅力,面料舒适,时尚百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