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格子格子看过来,唯舞独尊,时装并行。

格子格子看过来,唯舞独尊,时装并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20:19编辑:vdo
分享:

格子控统统看过来,今年最绚丽惹眼的花格子衬衫尽在本期,让小编带你选购最适合你的一款格子衬衫吧!格子大衣是冬季里最受女性喜爱的单品,是如何搭配出女神范呢?范冰冰、杨幂等当红女星最佳示范。很多明星的时尚款都离不开格子衣服,时尚潮流的人气十足。

格子格子看过来,唯舞独尊,时装并行。

带毛领格子毛呢外套

朴信惠同样是红黑格子大衣,不过她里面搭配的黑色衬衫、黑色蛋糕裙,再一双长筒靴子,扎一条马尾很有俏皮的感觉哦。为时尚界宠儿的范冰冰在穿衣搭配方面自然不会落伍,她简单的一件灰色格子大衣,既显优雅大方,配上鸭舌帽子与自然的卷发大显女神范。

格子格子看过来,唯舞独尊,时装并行。

韩版大码显瘦斗篷格子大衣

换了新发型的林允儿大翻领青墨色的格子大衣只要简单地搭配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一双鹿皮在短靴,看上去舒适大气,多个场合都适合。杨幂此款复古灰白格调大衣到落脚,配上同色调的格子连衣裙,一双裸色尖头鞋大秀美腿,落落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