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脱下裤子,一袭套裙照样美的不像话!

脱下裤子,一袭套裙照样美的不像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9 05:47编辑:vdo
分享:

骤然回暖好时节,不管是国南还是国北都被暖暖的春风轻抚着,于是又给了菇凉们脱下裤装,换置裙装的各种理由!那么2016春季适合各个年龄段穿的套裙你一定不能错过,高腰两件套设计让你偶尔小露腰腹,在端庄、优雅中增添了撩人的性感,既时髦有范又能展现你气质之美,搭配真心不费脑,你还不速速拿走!

NO.1 印花套裙

春日一到就足以知道印花有多火爆了吧~从秀场到街头潮人,无处不在的印花元素让人惊叹春日的美好与浪漫,会穿的菇凉总是抢先一步先get起来,你一定得试试!

脱下裤子,一袭套裙照样美的不像话!

明天不知道穿什么的菇凉,不妨让这款轻薄舒适的雪纺套裙来解放束缚了一整冬的身体,精致而典雅的刺绣上衣,配以飘逸优雅的太阳裙,素净、成熟的气质油然而生!

脱下裤子,一袭套裙照样美的不像话!

很时尚的一款套装裙,绚丽的彩色印花拼接素色卫衣,富有浓郁的春日气息扑面而来,效果很好的小蝙蝠袖设计,很修身显瘦~潮流还带个性的百褶小黑裙,即使是单穿也照样出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蝙蝠袖 针织面料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