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23:49编辑:vdo
分享:

高领衫让人感觉沉稳,如果你想把它穿的轻松些,不妨用牛仔裤来搭配。牛仔布天生的休闲感是非常好的调剂,不会让你的高领衫造型看起来过于古板。尤其今年受到复古风潮的影响,用一条怀旧效果的牛仔裤搭配高领衫,是时尚Icon们都爱的穿法。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复古高领的设计在这个冬天不仅为你的脖子挡风保暖,同时修饰颈部让你看上去更加的 精神,红色不仅能够打造利落好气色,还能够立马成为焦点而且还能被赋予富有激情和热情的服装,舒适宽大的版型,遮 住身体的不足之处, 轻松舒适显瘦自然。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时尚的罗纹高领做工细密有致,更服帖脖颈部的穿着,袖口加设罗纹拼接包裹手腕,防风有型对抗严冬毫无压力,细腻的罗纹下摆疏密有致,走线平整紧实不易脱线。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个性的腰带让你尽显好身段,兼具柔美而又帅气不凡,散发金属光泽的YKK拉链美观耐用,演绎经典造型简约时髦,磨旧的破洞造型诠释雅痞的街头风,营造出优雅的怀旧格调,后臀的立体贴袋实用有型,令臀部显瘦又时尚别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牛仔布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