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冬季混搭的时尚,蕾丝也出场,这样的连衣裙帮你实现优雅

冬季混搭的时尚,蕾丝也出场,这样的连衣裙帮你实现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03:38编辑:vdo
分享:

冬季也是一个混搭的季节,蕾丝也出场,这样的连衣裙棒你实现优雅,有蕾丝元素的连衣裙能与各种大衣混搭出潮范儿,就穿上蕾丝裙一起美啦!脚蹬起平跟鞋,散发出优雅和端庄,显瘦显高才是王道。

冬季混搭的时尚,蕾丝也出场,这样的连衣裙帮你实现优雅

简约字母加上可爱卡通图案,黑白撞色设计,骨子里简约不羁,却足够有气场,上身后够炫,够潮,轻松打造出现代都市时髦范,修身直筒版型,修身不包身,特别显瘦,上身修饰出曼妙的身姿曲线,荷叶衣摆,举手投足间,那种清丽娉婷的动人美态,非常迷人。

冬季混搭的时尚,蕾丝也出场,这样的连衣裙帮你实现优雅

优雅女人的味道~针织与蕾丝的碰撞结合,透着针织的慵懒闲适,蕾丝的精致美感,更不失女人的精致与甜美,细腻的针织质地,垂坠有分量,干净利落的线条感,拉长身形,看上去更加显高瘦,同时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轻松藏肉~浪漫的法式慵懒感,上身超洋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