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格子控带给你永不out的时尚感

格子控带给你永不out的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04:34编辑:vdo
分享:

爱格子,因为它清新,因为它多变,也因为它永不过时。2016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不乏格子的魅力身影。格子,已成为2016新一季的流行趋势,还不穿你就out啦!

小清新格子衬衫

格子控带给你永不out的时尚感

经典的短版格子衬衫,两色都有带点帅性,两个颜色都带点小复古文艺气息,胸口有一个小口袋做点缀 装饰,扣子上的红线是亮点,给整体添色不少,下摆小弧形设计,更有线条感,耐看好搭。

清新纯棉格子衬衫

格子控带给你永不out的时尚感

减龄效果的格子图案,经典的条纹衬衫百搭帅气,十足减龄,永不过时的格纹元素 总是有种文艺感,又特别显气质,小清闲的feel 然而在这件衣服上面,多了一丝大气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格子 哈伦裤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