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贴身 > 时尚界不可不知的三宅褶皱。

时尚界不可不知的三宅褶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0:42编辑:vdo
分享:

三宅褶皱是大设计师三宅一生的副线品牌,在1993年被创造出来的初衷,却只是为了旅行的轻便。三宅一生大师曾说:“大部分人需要的并不是那些总需要小心伺候的衣服,而是随时可穿、能带着旅行的服饰。”在这个理念下,PleatsPlease店铺内的服饰实用性十足,它的最大优势是突破尺寸限制,承受得住压挤,轻盈不变皱,又可冷水手洗、易晾干、无须熨烫,不论旅行或平常收纳,都不用额外费心。而且,它因绉褶呈现出特殊的棱角,为身体营造出立体线条,还可以起到修饰效果。喜欢三宅褶皱的人,爱煞了它的“亦正亦闲”,没有严格的穿着规矩,即可以是出席晚宴的高雅服饰——在高级社交场合,人们相遇后,定会大叹一句,噢,你穿了三宅一生的美丽褶皱!——又可以是得体的上班服。因而它一向是都市精英人士的热衷品牌,随便怎么穿,上飞机前巧手揉成一团塞进旅行箱,即可出门。

时尚界不可不知的三宅褶皱。

民族复古风的一款宽松连衣裙,宽松的款式,适合所有的身形,可以巧妙的遮盖腰部和腹部的赘肉。经典大气的黑色,加上民族风的印花设计,将时尚和复古巧妙的结合。

时尚界不可不知的三宅褶皱。

时尚温柔的灰粉拼接。加上三宅褶皱的独特布料,让衣服更加的高档,纯正的粉色将女人的温柔表现的淋漓尽致,约会的最佳装扮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