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演员许晴,身着蕾丝透视裙,秒变小公举

演员许晴,身着蕾丝透视裙,秒变小公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20:23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话真不假,3月5日时45岁的女演员许晴,现身无锡出席代言活动,出席时身穿蕾丝透视黑色连衣裙,时尚大方,透视的雪纺却不失性感,秒变“小公举”。如果小编不说谁知道她45岁了。亲们别羡慕如果想拥有她那种效果,我们一样能做到,只是您缺一件魅力性感的裙子而已。

演员许晴,身着蕾丝透视裙,秒变小公举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连衣裙,人人都能变成小公主

透视雪纺连衣裙

演员许晴,身着蕾丝透视裙,秒变小公举

这款裙子远看修身显瘦,黑色半透明的网纱雪纺,纹理细腻。内里不透明的背心裙,遮住敏感部位使其不走光。外面雪纺拼接,肤如凝脂的肌肤若隐若现,性感而时尚,优雅而温情。腰间系带不仅起到瘦身衬托版型的左右,而且使其身材上下层次分明。上身之后秀出了优雅时尚的,小清新之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镂空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