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最奢华的表达——洛丽塔蕾丝连衣裙

最奢华的表达——洛丽塔蕾丝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5:43编辑:vdo
分享:

直到1955年,《洛丽塔》出现在大众眼前。洛丽塔风格的出现,让蕾丝不再只是贵妇的奢华的表达,而带有少女般甜美的观感。尽管书和电影中的洛丽塔并不是 个普普通通的14岁女孩,而是带点叛逆与邪恶的女孩子,但不可否认洛丽塔风格让蕾丝的受众年龄趋于年轻化,年轻女孩儿在穿着蕾丝服饰时不必再担心会显得过于成熟。

蕾丝连衣裙

最奢华的表达——洛丽塔蕾丝连衣裙

波点与网纱结合华丽的蕾丝,一点点俏皮,一点点复古组成了许多许多的心动。点点繁星点缀在唯美连衣裙上显得整身非常浪漫华美。

蕾丝绣花仙女款

最奢华的表达——洛丽塔蕾丝连衣裙

H行宽松版型不贴肌肤,打造舒适随意的慵懒感,选用高品质的蕾丝面料,透气性好品质佳,行走间飘逸美丽,V领增添女人味,细节出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