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本命年的蕾丝内裤,舒服还性感

本命年的蕾丝内裤,舒服还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5:51编辑:vdo
分享:

内裤对于女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贴身衣物,内裤能够保护女性的私密部位,为私密部位营造一个更加干净卫生的环境。并且部分内裤还有收腹提臀的功效,让身形变得更加完美。在这些条件的基础上,内裤一定要挑选漂亮的,衣服有可能是为了而精心搭配的,内裤就一定是为自己穿的,自己喜欢的,漂亮的内裤能够让自己的心情都变好。

本命年的蕾丝内裤,舒服还性感

这一套内裤一盒5条装,内裤上装有蕾丝和蝴蝶结,非常少女心,超级可爱,每一条都是低腰的,穿低腰的裤子也不用担心会走光。面料非常有质感,纯棉的面料非常卫生。

本命年的蕾丝内裤,舒服还性感

这一款是非常可爱的日系的纯棉内裤,偏浅绿的色调非常清新,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一套5条每一条都不一样,图案都非常好看,搭配蕾丝和蝴蝶结,超级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