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如果当初貂蝉穿上蕾丝衫,三国还会是三分天下吗?

如果当初貂蝉穿上蕾丝衫,三国还会是三分天下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3:06编辑:vdo
分享:

三国中的“吕布戏貂蝉”,王允的连环美人计,将吕布与董卓父子二人戏耍于罗裙之间。董卓残暴祸乱朝纲,即便枭雄曹操亦是行刺失败而亡命天涯。由于貂蝉的出现,才有了王司徒巧施连环计的佳话,才有了凶横无忌权倾一时的董卓宫门前的被戮,才有了武功盖世吕布的白门楼上的殒命。如此美想必当年也是素衣遮体,料想如若她穿上当今的蕾丝花衫,三国的三分天下是否还会出现呢?给你个与貂蝉争芳的机会,你是否把握呢?

推荐理由:情迷浪漫蕾丝,复古浮雕提花,微露优雅呈现女人魅力。一流的剪裁流畅版工,不再臃肿,很好的将小肚腩藏起来,让你不再担心小肚肚的问题,保暖贴心呵护,让你的魅力更加动人。

如果当初貂蝉穿上蕾丝衫,三国还会是三分天下吗?

推荐理由:V领性感蕾丝拼接气质网纱打底衫,修身版型,立体提花,胸口精致立体蕾丝花边设计,彰显宫廷气质,给您尊贵穿着体验。减龄气质的领型,拉长颈部尽显优美身材,无不述说柔美优雅细腻。

如果当初貂蝉穿上蕾丝衫,三国还会是三分天下吗?

推荐理由:加绒加厚保暖蕾丝衫,璀璨水晶烫钻,气场十足。采用360°立体裁剪都经过严格的设计把关,最舒适简约完美的版型。高领设计,性感镂空设计,凸显迷人锁骨,衬托出女人出尘不染的高贵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