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工作中的女人最美—闺姿意尔康专为办公室女士设计的5款工作凉鞋

工作中的女人最美—闺姿意尔康专为办公室女士设计的5款工作凉鞋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6:01编辑:vdo
分享:
闺姿意尔康一字扣包头尖头工作凉鞋

真皮细高跟的这款闺姿意尔康一字扣包头尖头工作凉鞋,设计简约又大方,恰当得展露出神秘感和女人味,性感而不失端庄风范。精美大方的一字带设计,彰显着优雅的气质。

闺姿意尔康一字扣包头尖头工作凉鞋

脚感很好,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不累脚,搭配一字扣的设计,让你优雅出行不累脚,穿出时尚优雅风还能衬脚白显腿长更时髦。

闺姿意尔康真皮平底厚底工作单鞋

舒适厚底,脚感更好,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不累脚,漆皮鞋面靓丽光鲜,让你优雅出行不累脚,穿出时尚优雅风还能衬脚白显腿长更时髦。

闺姿意尔康真皮平底厚底工作单鞋

材质高贵轻奢细腻柔软,穿着舒适时尚大方,行走自在,在夏季你需要的正是这样一款工作单鞋

闺姿意尔康真皮高跟粗跟工作凉鞋

亮片真皮的这款高跟粗跟一字扣带凉鞋,穿着舒适,时尚大方,行走自在。轻松穿脱的同时又勾勒出优美的脚踝线条,后跟稳重,完全没有失去重心的后顾之忧,让你行走更加方便。

闺姿意尔康真皮高跟粗跟工作凉鞋

穿上是很显气质,打造大长腿完全不是问题,简约时尚的版型,搭配任何衣服裙子,都散发着高雅的时尚气场。

闺姿意尔康粗跟中跟真皮包头尖头工作单鞋

尖头单鞋优雅低调,不仅彰显高贵气质,同时让脚部有更多着力点却不影响透气,穿起来特别舒服。超级的显瘦,时尚百搭款,无论什么场合让你轻松驾驭。

闺姿意尔康粗跟中跟真皮包头尖头工作单鞋

设计尖头舒适通勤百搭单鞋,舒适度极佳,柔软不累脚,不磨脚,将你的美足展现无遗,尽显优雅女人味。

闺姿意尔康真皮粗跟中跟工作凉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