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天别穿毛衣太显老!上海人现在这么穿,奔三奔四嫩的像个大姑娘

秋天别穿毛衣太显老!上海人现在这么穿,奔三奔四嫩的像个大姑娘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1:55编辑:vdo
分享:
吊带两件套装

是西装料哦,厚实有质感,非常的棒!搭配了喇叭袖的上衣也是非常的减龄哦,这个套装很好看啊!前面下摆开叉设计很显腿长。

null
吊带两件套装

外面的裙子是修身的,穿起来很显腰型,质量很好,做工很精细,线条也很流畅。

null
气质A字连衣裙

宝贝和图片一样,面料不错,做工不错,颜色也很不错。百搭,垂感十足,款式别致,很平整,上身效果非常好,显高显身材。

null
气质A字连衣裙

不掉色不起球,很舒服,做工很精致,没有色差,这颜色特别显白。

null
雪纺开叉碎花裙

质量很好,不是那种容易挂丝和崩坏的雪纺,垂感很好,上身没有里衬也不会透,更不会闷热,贴身很舒适。收腰设计也比较好。

null
雪纺开叉碎花裙

衣服小碎花很淑女,适合气质文静淑女的人穿,很美的,打底单穿都好看。

null
长袖打底裙子

衣服料子不错,不会很薄,大概九月份穿比较合适,衣服版型也不错,可以凹不同的造型,感觉蛮时尚啦,很有范儿。

null
长袖打底裙子

质量非常好,价格也好便宜哦,版型不错,穿起来很修身哦。洋气又显瘦。

null
牛仔连衣裙秋装

上身特好看,显瘦显高显气质,单穿打底都美美哒!上身效果挺好的,料子很软,不是那种很硬的牛仔,洋气又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