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别老穿正式衬衫,今秋流行的这几款精致洋气衬衫,美得像画报一般

别老穿正式衬衫,今秋流行的这几款精致洋气衬衫,美得像画报一般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0:53编辑:vdo
分享:
韩版格纹假两件衬衫

颇具复古格纹的肌理面料,清新中带点休闲的调调,经典的直筒版型遮肉显瘦不挑人,衣身内部的印花小T的假两件设计满足了妹纸们的多种穿搭。

null
韩版格纹假两件衬衫

明亮的秋季一款休闲百搭的衬衫会是衣橱柜的不二选,既可以当做普通的衬衫打底,也可以当做外套,多种风格需要妹纸们来自己尝试哦,明亮的米色,休闲的咖啡色满足妹纸们的不同选择。

null
清新刺绣条纹泡泡袖衬衫

这件颇具海军风的衬衫就是具备时髦的属性,色调上面是充满浓浓海军风的蓝白条纹,清新易搭,宽松的衣身设计师用一条浪漫的波浪刺绣勾画出俏皮线条感。

null
清新刺绣条纹泡泡袖衬衫

配合袖口处的小灯笼袖剪裁,是整体造型感飙升,简约中不乏设计的趣味感,随意搭配牛仔裤,你就是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时髦精。

null
花朵刺绣翻领蓝白条纹衬衫

第一眼看到这个衬衫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充满海军韵味的蓝白条纹,缠绕上娇艳欲滴的刺绣花朵,撞色配线,繁简搭配刚刚好,一股清新的学院风扑面而来。

null
花朵刺绣翻领蓝白条纹衬衫

精致的立体定位刺绣,鲜艳的色彩花纹,看起来美观精致,而经典的直筒剪裁,遮肉又显瘦,包容性非常好,争艳简约美观又实穿的款,非常百搭的。

null
优雅蝴蝶结翻领雪纺衬衫

带点复古学院风一款衬衫,领口精巧的蝴蝶结加入三个巴洛克风潮的钉珠,美观俏皮中带点小复古的感觉。

null
优雅蝴蝶结翻领雪纺衬衫

配合衣袖立体的扑克刺绣,出挑又吸睛,简约的直筒版型包肉显瘦,百搭又带了点点设计感的一款衬衫,chao值推荐,仙女们不要错过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