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毛衣千千万,我为V领代言

毛衣千千万,我为V领代言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7:44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V领套头长袖针织衫

洒脱和浪漫的融合,夺目耀眼的色彩搭配,精致的小V领衬托出气质,雅致撞色凸显出温婉灵动,遇见秋色,带你领略穿搭美学。

null
学院风V领套头长袖针织衫

时髦的撞色V领设计,温婉灵动,打破单调感,大方优雅,凸显你的娇俏可人气息。

null
V领宽松长袖套头上衣

渐渐地转凉了,一片片枯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离开了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而这款黄色的毛衣犹如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随意飘落,来到爱美的你的身边,温暖

null
V领宽松长袖套头上衣

V型领的设计很修饰颈脖的骨感美,大身选用主色调,领子用白色来调和,给人感觉更加随意自然,整体感觉也更加明亮些。

null
V领毛衣打底衫

出彩人生,颜色就要“撞”着玩,撞色V领毛衣让你不迷惘~轻柔贴身微弹针织,拯救“怕凉分子”条纹V领霸道加入,放肆吸睛,下摆字母绣花,细节满分,搭配半身裙,LOOK时髦精的秋天。

null
V领毛衣打底衫

非常好看的一款,针织面料,V领的设计带着点小性感,宽松的版型,纯色色系,上身超级好看的。长袖的设计刚好遮掉手臂多余肉肉,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简单搭配裙子或者裤子就很好看的~

null
学院风毛衣女套头

纯色梦幻的爱恋,可爱的粉色朦胧感,娇俏而又迷人,甜美的撞色设计,知性而又优雅,校园风再次来袭。甜美性感的深V领口,修饰迷人锁骨,视觉拉伸颈部线条。

null
学院风毛衣女套头

甜美的撞色V领,性感而又优雅,知性的文艺美,深V领口,修饰迷人锁骨,视觉拉伸颈部线条,与领口相呼应的撞色袖,相得益彰,优雅知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