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9月,穿短袖早上出门觉得太凉,所以轻薄点的比较实在

9月,穿短袖早上出门觉得太凉,所以轻薄点的比较实在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2:42编辑:vdo
分享:
衬衫长袖小衫

立秋一过,就该穿长袖了,这些长袖有衬衣有小衫,文文静静淑女范,爱就爱它的细节设计,领口三层V字型荷叶边拼接,前后延伸,并且顺延领型自然垂叠衣身,看似漫不经心,其造型仿若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null
衬衫长袖小衫

即便见过了那么多的款式,但看到这款的时候还是心动了,这款整体版型上简约但不乏设计感,袖口融入开叉剪裁。

null
喇叭袖蕾丝上衣小衫

时尚镂空韩版遮肚子显瘦,显层次和洋气,特别营造宽松惬意范儿,配合系带装点,让穿着更有范儿。

null
喇叭袖蕾丝上衣小衫

颜色好看洋气,面料精选高品质的真丝双绉材质,细致滑爽的触感,穿着上身舒适更亲肤。

null
新款范中长款外套

很好穿的一款显气质款衬衫 比较特别的是TA的领口设计,不同于以往的POLO领设计 是比较像西装领的那种。

null
新款范中长款外套

上身效果超级有个性且时尚 不会像之前的基本款那样沉闷,这种设计更多的是随性自然的气息。

null
长袖格子衬衫

修身显瘦的版型设计,穿着挺阔有型,简约大气,逛街约会都可以穿。条纹衬衫裙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之一

null
长袖格子衬衫

经典显瘦版型条纹衬衫,简洁有力可塑性极其高,能彰显女性的优雅线条,显瘦、显气质。

null
条纹宽松百搭翻领衬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