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明星新潮皮衣示范奢华名媛风_春季换季穿什么

明星新潮皮衣示范奢华名媛风_春季换季穿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4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们一天到晚都要四处奔波,忙里偷闲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我们从明星的穿衣搭配便能够轻易看出季节变化,到了换季时节,大牌超色单品上身,明星范儿超强气场魅力四射,今天就让明星来教你换季穿出奢华名媛气质,早春玩转外套搭配,风衣皮衣大衣还有各种毛呢短外套,不同风格款式不同搭配。你喜欢哪种呢?一起和维度网小编来看看杨幂霍思燕等女明星是如何搭配外套的。

 

 

皮衣+衬衫+短裤

春天许多明星也爱穿帅气的皮衣,而衬衫与毛衣经典搭配,作为内搭单穿都不错。在乍暖还寒的天气里,搭配机车皮外套,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裤和丝袜,长靴,秀出美腿,层次感混搭倍有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性感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