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H&M > H&M配饰设计高街品牌搭配之道!

H&M配饰设计高街品牌搭配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2 17:09编辑:vdolady
分享:

H&M配饰设计高街品牌搭配之道!配饰搭配才能让你的衣着大方异彩,最爱Dolce &Gabbana的著名时尚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居然穿上了高街品牌H&M,并且把照片发布在了网站上。

态度决定穿着 时尚女魔头也穿H&M

没人料到会亲眼看见这一幕——日本版《Vogue》服装总监,永远衣着高贵,虽然是Lanvin for H&M,但它仍然是H&M。当然,这种情况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发生了。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专门写博客赞美了Lanvin for H&M系列,她说:“根本不需要我再说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设计的这个系列有多么的‘美味’啦!LANVIN for H&M 的迷你裙实在太好搭配了!

在博客中,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也为了庆贺LANVIN for H&M 系列全球发售,举办了一场“LANVIN for H&M”高级定制秀慈善活动。还穿着LANVIN for H&M的衣服在T台上秀了一把!

当设计师乐趣多 为H&M搞配饰设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