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H&M > 即将出售!H&M混搭大牌出新品

即将出售!H&M混搭大牌出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1:34编辑:vdolady
分享:

Isabel Marant x H&M 红色九分裤

即将出售!H&M混搭大牌出新品

H&M系列隆重亮相,作为平价女装,H&M一直深受时髦女性的喜爱,如今大众品牌与名设计师再一次碰撞出火花。设计师Isabel Marant擅长为服装注入法式的漫不经心,她的衣服极受女孩欢迎,销售之快近乎清场的速度。想寻找她在2010年春夏季那双流俗鞋?H&M近日将把它摆在货架上。从Isabel Marant的H&M系列上看,这位设计师爱好从她过往的创作寻找灵感。盘点10件即将出售的精品。

Isabel Marant x H&M 红色九分裤  九分裤是季节交替之时最为实用的单品之一,红色又为春天增添了些许活力。售价约799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经典包 新品发布 秋季新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