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H&M > Alexander Wang for H&M 秀场的黑旋风

Alexander Wang for H&M 秀场的黑旋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3 12:30编辑:vdolady
分享:

ALEXANDER WANG x H&M的合作系列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一个让大众极为接受的品牌H&M每次有新的动向都是深受瞩目,此次办秀形式也是快时尚品牌H&M的突破,虽然距离11月6号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作为早已拭目以待的“扫货”一族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关注了呢!

 暗黑运动风 Alexander Wang for H&M秀场

Alexander Wang for H&M秀场

Alexander Wang for H&M秀场,再一次证实了秋裤也可以很时尚!内衣外穿、秋裤外露,在极具运动感的设计下,流露超前卫的设计理念。上乘材质与精致剪裁,新颖超前卫的设计下更显品质与潮流感。那条曾被时尚圈嫌弃的“秋裤”,在被王大仁赋予新面貌之后就要成为大热单品啦,还不赶快入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