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吉克隽逸花圈霸主人见人爱的荧光色

吉克隽逸花圈霸主人见人爱的荧光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3 07:42编辑:vdolady
分享:

好声音选手吉克隽逸突然间成为话题女王,深陷“多重门”。从肤色到名字,从感情到经历,被质疑了一遍。但是就着装而言,吉克隽逸的风格是没有太大变化的。风格夸张喜欢跳跃感,是她一直的衣着品味。由与她带来的“最炫民族风”的冲击,大量的吉克同款也遍布网络。这倒是清楚的解读了掌握吉克隽逸风格的关键点。让人印象深刻的黄色龙纹刺绣旗袍搭配黑色流苏耳环,很炫的民族风。好声音选手吉克隽逸以其个性的着装风格,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她。她标志性的印花裙,长耳环也成为模仿关键点,吉克隽逸也成为了“最炫民族风”的典型。一时间网络上爆发出了各种吉克隽逸同款,让我们看看走“吉克范儿”的关键Tip。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亦菲 刘诗诗 凯特王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