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街拍娱乐圈一片美人礼服搭配清凉景观

街拍娱乐圈一片美人礼服搭配清凉景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09:05编辑:vdolady
分享:

据介绍,OBBLIGADO奥丽嘉朵创意灵感来源于法国贵族文化、艺术和色彩,甚至建筑和人文。通过精美绝伦的剪裁,极富创意的设计,应用高级面料,绘就华贵奢侈的风格,为中国新贵阶层女性带来甜美妩媚的美丽。在2010年OBBLIGATO奥丽嘉朵品牌的发布会上,两大时尚女王吴佩慈张雨绮强强联手,倾情演绎,揭开上流社会社交圈法国贵族风序幕。吴佩慈在发布会上坦言,OBBLIGATO奥丽嘉朵展现的甜美和浪漫,让奢华显得更富有个性的随性,让她“爱不释手”。现今的新贵名媛需频频出入各种社交场所,OBBLIGATO奥丽嘉朵正好为她们在各种角色转换中提供了一个新选择,更难得的是能让这些新贵名媛重新回归浪漫。张雨绮则认为时尚不是一种盲从,而是能展现自身最美一面的个性符号。OBBLIGATO奥丽嘉朵的甜美与奢华,正是自由随性时尚的自我表达。三月的巴黎,奢华浪漫。 在刚刚落幕的巴黎时装周,台湾人气小天后安以轩身着影儿时尚集团的OBBLIGATO奥丽嘉朵和SONG OF SONG歌中歌两大品牌服饰,演绎纯洁而浪漫,活力而有富有个性主义的随性奢华感。时尚是人类内心情感的视觉外在表达。“我希望我的设计能够帮助女人表达自己,因为女装中最重要的元素是一种可以代表个人灵魂,个人心性的东西,用来表达存在的方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 OBBLIGADO奥丽嘉朵全球设计总监Nicoladel Verme这样诠释他的时尚理念。

细数OBBLIGATO及SONGOFSONG与明星的“那些事”

(张雨绮甜美演绎OBBLIGAT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吴佩慈 侯佩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