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10月又有新搭!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10月又有新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09:5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几年做时装代言人的很多,娱乐圈很多美女都喜欢时装,走秀时尚T台成就红人梦想的明星也大有人在.但是真正的九头身美女并不多见,身材匀称,轻盈柔美,婀娜多姿的女星若再加上如花似玉容貌就更惊艳.据说,九头身美女吴佩慈10月又有新搭啦!爱倒叱的她丝毫不吝啬与众人分享其私房美搭,超模身材的天生优势不管是甜美风还是欧美范都兼收并蓄、信手拈来。加上敏锐的时尚触觉,在街拍匮乏的国内,堪称时尚明星中的翘楚。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这几款有你喜欢的吗?

吴佩慈,明星搭配,甜美

吴佩慈7月最新私搭 甜美欧美驾驭自如

吴佩慈算是华语女星中街拍(自拍)最勤快的了,凭借超模般身材的先天优势和不俗的时尚品位,在国内为数不多的时尚街拍人士中,吴佩慈堪称其中的佼佼者,她的街拍style以欧美为主,甜美为辅,时不时走走复古风,各式风格信手拈来,是国内女星街拍的好榜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吴佩慈 侯佩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