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姐弟恋塑造文艺女青年的别样气质

姐弟恋塑造文艺女青年的别样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8:55编辑:vdolady
分享:

姐弟恋成为了新的风潮,在的爱情时尚已经不是男大女小了,赵又廷高圆圆高调恋爱,更在电影宣传礼上公开吵架,可见两人都是性情中人。霍思燕近日还被爆出和85后男演员相恋,搭上了娱乐圈姐弟恋的快车!约会不要重口味清新甜美装扮更适合你,随着时尚的演绎,欧美风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出门约会就显得很不自信受服饰的约束,无论你们是去出游还是去海边,清新美搭总是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凌厉的大女人气场,还是,亦或是简约的穿衣风格,这清新淡雅的美感才是王道。然而,娱乐圈中姐弟恋不在少数,而这些女星究竟有何种魅力,让小男生们为之神魂颠倒?其实得体又扮嫩的穿搭技巧在其中占很大比重,还不快和小编一起来偷学个一招半式!

姐弟恋女星时髦穿衣术

高圆圆霍思燕萧亚轩 姐弟恋女星时髦穿衣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萧亚轩 江一燕 霍思燕 高圆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