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盘点2012最受欢迎的模特服饰

盘点2012最受欢迎的模特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模特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职业之一,人们羡慕其T台的光芒外,还对其薪酬颇为感兴趣。日前,美国某经济刊物发布了2012年十位最高薪酬模特排行名单,吉赛尔-邦辰以4500万美金排名第一。10名超模都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成员,从第1到第10名的收入差额超过4千多万美金,该名单是从2011年5月截止2012年5月的收入排名。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是另外一个维多利亚秘密天使模特中的巴西超模。1990年,她是担任维多利亚秘密内衣Pink line系列的代言人,同时她还与巴西时尚品牌Colcci、Ashton Kutcher和巴西珠宝品牌Vivari合作,31岁的她在5月诞下了第二个孩子。

No.7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400万美元 新晋榜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字旗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