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十二星座早春搭配_水瓶座早春亮点搭配

十二星座早春搭配_水瓶座早春亮点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5 17:47编辑:vdolady
分享:

春节过后,天气丝毫没有变暖的迹象,反而更加寒冷了,水瓶座美眉又继续投身到忙碌的工作与学习当中去了,一直很理性的水瓶座美眉们其实偶尔也喜欢感性一把,清新的色彩,玲珑的曲线,会让水瓶座美眉们觉得心情还不错,想要在这个季节里抢占流行前沿,没有独特性感气质可是不行的哦,水瓶座独特亮点搭配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气质与风采。

水原希子

 

水瓶座:创意出位、随性洒脱水瓶座MM大都崇尚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不爱受思维定势的束缚,她们层出不穷的鬼点子也体现在日常穿着上一一新潮出位,大胆奔放。她们对羊绒衫的时髦程度有着不遗余力的追求,以求恰到好处地渲染她们与众不同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气炎热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