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V领装怎么穿好看?李湘李冰冰大V领巧秀事业线

V领装怎么穿好看?李湘李冰冰大V领巧秀事业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4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V领装怎么穿好看?李湘李冰冰大V领巧秀事业线!深地V领,胸部若隐若现渐渐回暖的春日,想要演绎曼曼女人味又或是想突显诱人的曲线,最佳道具非v领莫属。v领有着流畅的线条和修正脸型的作用,能准确地把玩着甜美和叛逆的天平。尖尖的领子、大大的v形领口就是v领的魅力所在。

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

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  李湘(微博)

李湘终于减肥成功了,于是赶早出来秀一下自己傲人的身材。李湘这件连衣裙有着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深深地V领,胸部若隐若现、精致的半透视面料,搭配披肩长发和迷人自信的神情,无疑是东方神韵的最好演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