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非你莫属》美女求职者PK女老板谁才是职场穿搭达人?

《非你莫属》美女求职者PK女老板谁才是职场穿搭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5 10:42编辑:vdolady
分享:

《非你莫属》美女求职者PK女老板谁才是职场穿搭达人?《非你莫属》作为天津最火的求职节目,无论是美女老板还是求职者,她们的穿搭都能给你带去些建议。刚踏出校园步入陌生职场的你,每天清晨是否为新一天的的穿着而在镜子前踌躇半天?新人到底该以何种姿态踏入新鲜而陌生的办公室?马上来看看《非你莫属》美女们的穿衣搭配吧~

尹峰

漂亮 有才 聪明 尹峰占全了~不要畏惧高调艳丽的色彩,它们能将你缤纷的心情感染给周围的人!一袭白色雪纺裙俏丽甜美,黑色包包、黑色跟鞋及黑色珠链相得益彰,不会过分张扬,增添了些沉稳大气。即使下班赴party、约会、逛街都毫无压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白色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