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美背美肩 > 林志玲领衔露背装秀身材 女星都爱省衣料?

林志玲领衔露背装秀身材 女星都爱省衣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8 09:20编辑:vdolady
分享:

林志玲领衔露背装秀身材 女星都爱省衣料?

想穿好看衣服,一定要拿出好身材来秀的!林志玲姐姐就告诉我们这点,不怕省布料,美肩美背美胸美腿通通秀出来~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超好的身材自然是有资本拿来秀,身穿Shanghai Tang旗袍领露肩亮片礼裙,拿缎面珠宝手包,小小秀出香肩各种诱惑;上影节上一袭羽毛短裙秀出大长腿,羡煞旁女性;ShangHai Tang红色露背鱼尾式改良旗袍性感的张扬,像一把火烧尽人心,不过志玲姐姐并不满足于这些,日前参加《富春山居图》发布会,一袭银色礼服,香肩长腿美背秀不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