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夏季雨季两不误 雨靴搭配标新

夏季雨季两不误 雨靴搭配标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8 09:54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追潮两不误额,正值雨季缤纷的季节,雨靴成了爱美女孩争宠的对象,搭配上花色各异的短上衣,短裙shorts雷人的形象跃然而立,帅气清新脱俗,敢和小伙儿比高低了,傲人身材时刻永不败!

搞怪搭配不可少!雨靴来报到

亮眼的橙色宽松T搭配牛仔短裤,闪电造型项链和棒球帽再加上雨靴的组合是不是很吸睛

可爱的雨靴本身就带有些搞怪感,所以在搭配时你完全不必担心自己选择的服饰会不会过于夸张、导致有违和感。色彩粉嫩的单品、以及短打是最适合雨靴的伴侣,淑女范儿的姑娘还可以利用迷你裙来进行搭配。就连硬朗干练风的工装外套也能和雨靴MIX出超级赞的效果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牛仔短裤 工装外套 牛仔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