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爆乳or侧漏?看中外女星用“透视”完美表达极致诱惑!

爆乳or侧漏?看中外女星用“透视”完美表达极致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5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当下明星们靠“走光”搏上位的年代,“爆乳装”“侧漏装”都不愿放在眼里。上下失守的穿衣法则实在是不能同时尚挂钩,反而让人反感。聪明头脑又有美丽外在的女星们都会选择透视装,优雅的将自己的性感完美展现,既如凉爽冷饮又如性感火焰。眼下就要入秋,明星们似乎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最后再疯狂一把, 黑纱or蕾丝透视长裙是明星们最爱的透视装搭配!爆乳女星们不妨学习一下,“欲遮还休”才是表现性感的最高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视”表达极致诱惑:高圆圆黑色透视裙大秀美腿

高圆圆参加芭莎慈善明星夜,上身穿着宝蓝色的抹胸衣,大秀性感香肩;下身是一条若隐若现的透视裙,苗条长腿和浑圆美臀被映衬得更加性感,身材窈窕婀娜,笑容美艳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