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盘点伦敦“时装周新贵”造型 英伦风时尚街拍

盘点伦敦“时装周新贵”造型 英伦风时尚街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23:14编辑:vdolady
分享:

或成熟优雅,或文艺帅气,每一种范儿都是“时装周新贵”的强烈发声。纽约州刚刚落下帷幕,伦敦周紧接而上,与纽约潮人摩登优雅的风格特质有所不同,流淌着浓郁骑士与贵族血液的英国潮人们更热衷于复古小资的造型。马上就为想要了解四大时装周资讯的你盘点一下时尚新贵的造型,赶快学起来,这可是你今年秋冬到明年春夏的穿衣风向标哦!

“时装周新贵”造型:白衬衫、黑长裤,外搭一件基本款针织衫

时装造型千变万化,遵循“Less is more”的穿搭理念的达人们依然不在少数。白衬衫、黑长裤,外搭一件基本款针织衫,不要以为这样的穿着没有特色,只需一双白色的布洛克皮鞋以及一枚优质的复古手造廓形包,无论是在哪里,都能引起时尚达人们的共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英伦风衣 英伦风尚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